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专变小区用电安全大检查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李斌 编辑:黄杨 2020-09-05 16:22: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通讯员 李斌)近日,宁远县科工局会同国网宁远供电公司在早、中、晚用电高峰时段,对宁远县城区部分专变小区用电情况开展电力安全大检查。

宁远开展专变小区用电安全大检查_副本500.jpg

检查人员每到一处仔细核对客户档案资料,了解小区用电需求,检查配电设备运行情况及配电室计量装置封签完好情况,帮助各小区专用变压器测温测负荷,要求各专变小区制定应急预案并加强配电室安全防护措施。

此次专变小区电力安全大检查,重点对专变小区的用电类别、容量、小区内部配电设施进行再核准,对小区自备电源、电力自维能力等情况进行摸底。对检查出来的电力安全隐患,下达《用电安全检查结果通知书》和《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和指导。

下一步,宁远县科工局将联合国网宁远供电公司对城区周边各专变小区私自增容和私自转供电的违规用电行为进行清理和整治,坚持边检查、边督导、边整改的原则,确保各专变小区用电安全。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李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4/8277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