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宁远县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综合类、企业类面试公告

来源: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黄杨 2020-09-03 15:36: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根据《2020年宁远县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公告》要求,现将综合类、企业类职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报考综合类、企业类职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共157人。(面试名单及分组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9月5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宁远县莲花小学。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8:00之前赶到宁远县莲花小学候考室集合,在候考室学习《考生面试纪律》,查验身份证和准考证,8:20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8:20未及时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进入体检、考察,面试成绩需达70分及以上方能入围体检。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自备1寸免冠照片一张,于9月4日到县委组织部人才室(县政府主楼307室)领取面试准考证(网络报名考生需要现场资格审查)。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候考室、准备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4.按抽签序号每次1名考生进入准备室准备,准备时间为6分钟,然后进入面试室,答题时间为6分钟。

5.面试时,考生不得透露能证明自己身份的相关信息,只能报面试序号,否则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不得带走试题和草稿纸。

6.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7.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讲究卫生,不在候考室、准备室、考场内抽烟、嚼槟榔。

8.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提供免费中餐。

9.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返回考场和候试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咨询电话:0746-7223263

附件:宁远县2020年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综合类、企业类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x

                                                           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3日

来源: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3/8273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