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代表永州代表团第四小组到宁远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9-02 17:08: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9月1日至2日,省人大代表永州代表团第四小组到宁远调研指导全域旅游建设工作,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第四小组组长吴志雄,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等第四小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先荣,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及张明贵、刘庚旺、胡红灯等县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省人大代表永州代表团第四小组先后参观考察了九嶷山舜帝陵创5A级景区、湾井镇大凤村“飞拉达”旅游+体育、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旅游+国防教育、潇湘画院旅游+文化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肖质彬指出,宁远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立县、文化活县、工业强县、农业富县、旅游兴县战略,实现了贫困县到小康县的历史性转变,当前全县正在开展“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县委全会也作出了《关于深入推进稳就业工作的决议》,重点是以“一稳”促“六稳”、“一保”促“六保”,打好“两场仗”,夺取“双胜利”。

胡红灯汇报宁远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人大代表们就宁远旅游工作畅所欲言。

胡先荣希望调研组能够把这次全域旅游调研课题和加大永州道路交通纳入全省“十四五”规划中去,把永州全域旅游和宁远旅游纳入全省的精品线路中去。宁远县委县政府要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把大家的睿智之言、务实之策、创新之举转化为推进宁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2/8270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