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朱纯璐 欧艳兰 编辑:黄杨 2020-09-02 10:00: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 欧艳兰)9月1日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宁远县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肖家村活动中心开展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服务活动。

宁远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围绕“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健康指导,广泛宣传生活与健康的关系,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使全民健康素养不断提升,健康技能不断普及,健康行动不断推广。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测血压、测血糖200人次,为100余人次提供免费B超检查。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朱纯璐 欧艳兰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2/8269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