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义柏芊 编辑:黄杨 2020-09-01 17:03: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义柏芊)为进一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激励广大党员服务人民、积极担当,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8月31日,宁远县柏家坪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双井圩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乡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党日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党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方式对过往群众以及市场商户进行禁毒宣传教育,讲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醒村民如何防范新型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做禁毒工作的“宣传员”,构建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平安的生活环境。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也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坚决抵制毒品,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义柏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1/8268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