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筑牢开学校车复运安全关

来源:宁远县交警大队 作者:吴锦飞 编辑:黄杨 2020-08-31 16:51: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吴锦飞)8月28日上午,宁远县交警大队联合教育局、校车办召开全县2020年秋季开学校车安全培训会,对配备校车的学校、幼儿园和校车运营单位负责人100余人进行校车安全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校车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有效提高了全体校车业主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

宁远筑牢开学校车复运安全关_副本500.jpg

连日来,宁远县通过岗前培训、集中车检、试乘试驾、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等多种措施,督促各校车运营单位开展隐患排查和试乘试驾,对隐患立即整改,筑牢开学校车复运安全关。

全县培训会后,各校车运营单位将组织全体校车从业人员开展岗前培训,做到不参加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上岗。

来源:宁远县交警大队

作者:吴锦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31/8265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