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督导芙蓉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宁新 2020-08-26 10:20: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8月25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带领政府办、教育局、异地扶贫搬迁办、城投公司等部门,到芙蓉学校建设工地现场办公,督导项目进度。

宁远:胡红灯督导芙蓉学校项目建设_副本500.jpg

胡红灯听取了教育局、芙蓉学校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学校建设进度的汇报,对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和分析,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胡红灯指出,芙蓉学校建设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省长工程,县教育局、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指挥部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特事特办,以优质的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胡红灯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项目建设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标准要求,高标准强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要统一工作步调,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制定好倒排工期时间表,全力推进建设进度;要统一责任,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统一纪律,加强施工管理,加强督查督办,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解决,确保学校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6/8253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