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年活动宣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赵晓霞 编辑:廖芷谊 2020-08-25 10:02: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季 赵晓霞)8月24日起,宁远县应急管理局、融媒体中心对三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七家工贸企业开展“企业安全文化宣传与安全承诺”电视媒体宣传活动。

在企业现场,工作人员对企业安全文化、安全生产治理与企业安全发展的新思路、生产、培训、安全条件及主要负责人安全承诺等内容进行拍摄录制。通过录制与后期播放,起到广泛宣传作用,在全社会牢固树立“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不得生产经营”的发展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并以创新的形式和丰富的载体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年活动落实,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良好基础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赵晓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5/8250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