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垃圾分类知多少 宣传引导不停歇

来源:宁远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 陈慕熙 编辑:廖芷谊 2020-08-25 10:02: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慕熙)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工作,近日,宁远县在各小区、村镇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宣传活动,组织专业人员面对面指导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并耐心解答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难题,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实现垃圾分类源头减量。

宁远:垃圾分类知多少 宣传引导不停歇_副本500.jpg

宁远:垃圾分类知多少 宣传引导不停歇2_副本500.jpg

为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共同推进可再生资源的回收利用,该县通过上门回收和智能回收站相结合,以现金或生态积分奖励的方式对可再生垃圾进行回收。当地居民踊跃参与,纷纷把家里的塑料瓶、报纸、纸板箱等拿到指定地点称重获取现金或生态积分。本次宣传向居民们发放了25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单,提高了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实际效果。

来源:宁远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 陈慕熙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5/8250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