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生态种植火龙果 食用化妆用途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李季 编辑:宁新 2020-08-24 10:17: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李季)眼下正是火龙果成熟上市的时节,在九疑山四季庄园的塑料大棚内,一个个成熟的火龙果缀满枝头,外形圆滚滚、红彤彤,长势喜人、果香飘逸。

“我们的水果目前外销到新加坡、加拿大及欧洲地区,剩余的产品我们通过生物科技萃取之后,研发制成保水类的化妆品。我们生态种植基地长期用工20到30人,成功带动周边许多村民实现就业脱贫。”宁远县九疑山四季庄园总经理介绍道。

据了解,火龙果原产中美洲,属于热带、亚热带植物,因其营养丰富且具有食疗保健美容功效,该庄园运用生态种植,在开发的320亩土地上种植200亩火龙果,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李季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4/8247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