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深入宁远乡镇调研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08-21 10:46: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季)8月20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调研烤烟收购工作时指出,要规范烤烟收购流程,提升收购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烤烟收购任务。

唐何先后来到鲤溪、保安、水市等乡镇烤烟收购站,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烤烟收购和烟叶成色、质量等情况。唐何与烟农深入交流,了解烟农种植面积和收入情况,鼓励烟农坚定信心,示范带动,勤劳致富奔小康。

唐何对宁远烟叶生产及收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宁远县以高质量发展战略为指引,提高烟叶质量;继续做好烤后烟叶初分、预检和保管工作;因地制宜,抓实抓好促农增收工作,努力推动烟叶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1/8243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