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深入调研稳就业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2020-08-14 09:57: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8月13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宁远县人社局调研稳就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一同参加调研。

肖质彬一行听取了关于“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和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平台相关操作模块及功能定位,并在平台具体操作过程中提出了指导性修改意见。

肖质彬要求,要立足宁远县实际,以“企业能招到工人,群众能找到工作”为总要求,举一反三,精益求精,打造一个目标明确、功能完善、精简实用的,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劳动力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平台系统,高质量做好全县劳动就业工作,更好的推进“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

肖质彬强调,稳就业是“六稳”之首。要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集中大家智慧,群策群力,加快服务平台建设,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要以“一系统三平台”为基本构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线上线下结合,同步推进,真正实现一件事一次办;要加强宣传,不断总结经验,打造宁远样板,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4/8120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