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路部门掀起迎国评热潮

来源:宁远县公路局 作者:乐旺兴 编辑:廖芷谊 2020-08-14 09:56: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近期,宁远县公路部门周密部署、全体职工积极行动,扎实做好路容路貌提升、路域环境整治、规范化建设养护等工作,备战国评工作,全面掀起迎评大干热潮,增强了基础、提高了成效、增加了亮点。

宁远公路部门掀起迎国评热潮_副本500.jpg

有力推进公路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坚守施工现场、严把材料质量关,创造了G357线县城至天堂段的路面大修路段的精品工程;紧盯质量,抓好现场管理,提前完成了410多万元的防护工程;修复水毁塌方6处,稳固了路基和山体,路面换板3000多平方米,大力提升了通行能力。

宁远公路部门掀起迎国评热潮2_副本500.jpg

全面落实日常养护。该县公路养护中心纵深推进水沟涵洞清理、杂草杂物清除、附属设施修复、绿化修剪等养护任务,集中做好清灌缝、坑槽修补、完善标志标线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了内业资料,制定周计划、倒排时间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抢抓进度,各项任务压茬推进、全面落实。

大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路政大队以违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悬挂非公路标语标牌、占用公路用地等路政事案为重点,充分发挥路政管理职能,坚持宣传教育与严肃处理相结合,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与当地镇村加强沟通联系,全力促进了迎评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路域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提升。累计清理非公路标语标牌200多块,整治公路抛洒污染26处,清除路障300多处,制止违法建房8起,制止涉路施工违法行为29起,检测货运车辆50000多台。

来源:宁远县公路局

作者:乐旺兴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4/8120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