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人落网!宁远警方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08-10 10:40: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8月6日,宁远县公安局一举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擒获涉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20余起。

今年7月以来,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结合掌握的线索分析研判、全面梳理,持续对案发地周边开展走访调查和取证,成功锁定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成员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8月5日,宁远公安组织警力对该团伙开展收网行动,在宁远、蓝山县城成功将赵某明等4人(均为蓝山县人)抓获;8月6日,在长沙将李某旺(蓝山县人)抓获,查扣被盗摩托车6台。

经查,今年7月至8月期间,赵某明等5人在宁远县城及周边地区先后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明等5人对组团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0/8111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