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积极推进教师周转房建设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尹代理 编辑:黄杨 2020-08-06 10:16: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尹代理)8月5日上午,宁远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宁远九中、柏家坪完小、鲤溪完小等学校,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等方式调研教师周转房工作。

宁远:积极推进教师周转房建设_副本500.jpg

每到一处,该局负责人都仔细查看了教师周转房项目实施规划和实施进度,并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安排,同时对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提出了严格要求。他要求,学校和施工方要加强安全保护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如期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让学校教师早日住上安全舒适的周转房。

推进教师周转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加快补齐教育基础设施短板,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安心从教、长期从教。宁远县要求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好教师周转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绷紧安全弦,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教师周转房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尹代理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6/781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