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收听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0-08-03 17:19: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刘瑛)7月31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宁远收听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工作视频会议_副本500.jpg

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及湖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胡红灯对宁远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胡红灯指出,要认真贯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各部门人员在年休假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及登记工作,相关部门做好疫情应急预案工作,出台相应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不断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切实做好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3/7803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