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2020年抗疫“最美家庭”候选名单公示

来源:宁远县妇女联合会 作者:宁远县妇女联合会 编辑:黄杨 2020-08-03 11:38: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继续积极探索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广大家庭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乡村振兴、家国情怀、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绿色环保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宁远县妇联、县文明办于2020年4月至5月联合开展宁远县九嶷山新时代幸福家庭节——抗疫“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根据《宁远县九嶷山新时代幸福家庭节——2020年关于开展抗疫“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宁妇联发〔2020〕1号文件)的要求,经个人自荐、单位推荐,活动评审小组研究,相关部门审核,现将候选家庭名单予以公示。

QQ截图20200803113627.jpg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县妇联,逾期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8月3日——8月9日

联系电话:0746—7223838

地 址:宁远县印山路98号后勤楼B栋515办公室

来源:宁远县妇女联合会

作者:宁远县妇女联合会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3/7802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