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第31次常委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8-01 16:59: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31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了宁远县委第31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会上,肖质彬传达了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整改问题清单,研究了整改方案。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委巡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要求,按照县委提出的提高站位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强化震慑抓整改、着眼全局抓整改的要求,严格兑现政治承诺,扎实抓好巡视交办问题的整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认真履行好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统筹调度,压细压实各整改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盯紧盯实各项整改任务,认真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确保有序推进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对表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做好协调,明确任务,层层分解,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统筹处理好休假与整改的关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省委、市委交给的整改任务。

会议还就年休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1/7800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