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清理占道经营 维护城市正常秩序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马富 编辑:黄杨 2020-08-03 00:16: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马富)“这边每天噪音不断,完全影响到我们生活了,麻烦能处理一下吗?”日前,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接到市民举报,该县城周边的石板塘市场附近人行道上有违规占道表演的情况,劲爆喧嚣的高音热舞引起群众围观,不仅严重堵塞道路,影响行人正常通行,还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

接到举报后,该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迅速派出文庙中队4名执法人员迅速开车赶往事发地点。在执法现场,执法人员指出当事人违规占道摆摊经营和噪音污染的违规事实,违反了《湖南省城市管理综合条例》第十三条和第三十二条有关规定,要求其迅速整改。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宣传和劝导,当事人表示配合执法工作,现场立即关闭照明灯光和音响,并迅速收拾占道摊点。经过半个小时的拆除,现场顺利清理结束,还市民一个宽敞、畅通的人行道,让喧嚣嘈杂的周边环境恢复宁静。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马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1/7798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