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事故导致四人受伤 宁远交警争分夺秒开道送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07-27 11:02: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日,宁远县泠江中路发生一起多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为确保伤者能及时得到救援,宁远交警用警车一路开道,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交通事故导致四人受伤 宁远交警争分夺秒开道送医_副本500.jpg

当日,2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轻便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宁远县泠江中路时,将行走在路边的2位行人撞倒在地,造成双方4人均受伤。

接警后,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火速出警,并通知120救护中心赶往现场。因担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导致救护车送医不及时,决定用警车开道,护送伤者,快速将救护车顺利护送至医院。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拒绝无证驾驶,远离事故。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7/7786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