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参加全市档案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7-27 11:03: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7月24日下午,全市召开档案工作视频会议,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两年全市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全市档案工作。会议指出,档案工作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基础性、支撑性工作,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营造档案工作良好环境;要突出工作重点,通过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曹辉正就贯彻落实全市档案工作视频会议提出了意见,他要求,参会人员及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档案工作,带着历史责任感、工作紧迫感扎实做好年度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数字化档案与纸质版档案归集同步进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大活动、精准扶贫、涉改单位等档案的收集、接收、移送工作,做好特色档案资源建设工作,确保宁远档案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结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7/7786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