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路警联手严查货运车辆遮挡号牌行为

来源:宁远县公路局 作者:何石茂 编辑:宁新 2020-07-24 16:41: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石茂)7月23日凌晨,宁远县公路路政与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专项整治货运车辆通过公路治超不停车检测抓拍系统时遮挡号牌行为,当日共查获遮挡号牌超限超载车辆7台。

据悉,宁远县近年来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部署,投入近800万元先后在G357线、S345线、S 230线等重点干线公路上建设了3套不停车检测系统,对过往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实行24小时不间断抓拍,实现了公路治超由原来的人海战术向科技治超转变,大大地减少治超矛盾,加大了对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的打击力度。但是存在部分超限超载车辆驾驶员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导致检测系统不能对车辆号牌等关键信息实时抓拍取证情况。为此,公路路政部门积极与交警部门协调配合,不定期不定时地开展路警联手整治行动,坚持依法严厉处罚,有效地整治了车辆超限超载问题,维护了公路治超检测秩序。

来源:宁远县公路局

作者:何石茂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4/7782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