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网络餐饮业务培训让外卖更放心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毛建辉 编辑:廖芷谊 2020-07-24 10:12: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毛建辉)7月23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网络餐饮平台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美团、饿了么、肯德基等网络餐饮平台负责人和外卖配送管理人员参会。

宁远:网络餐饮业务培训让外卖更放心_副本500.jpg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指南》,并对全县各网络餐饮平台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落实上级关于餐饮管理有关政策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各网络餐饮平台要高度重视外卖配送人员健康防护,认真组织外卖配送人员学习《健康防护指南》,全面落实《健康防护指南》提出的各项举措,切实做好外卖配送人员在取餐、运输和送餐全环节的健康防护。

会上,该局重申了各网络餐饮平台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入网餐饮商户审查登记和信息公示,做到外卖配送箱和运输车辆每日消毒。此外,宁远县市监局还向各网络餐饮平台传达了餐饮业落实长江流域禁渔政策以及餐饮“禁塑令”的要求,指出到2020年底全县餐饮业要全面落实禁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吸管。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毛建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4/7781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