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重症医学技术“提质升级”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朱纯璐 蔡文杰 编辑:黄杨 2020-07-22 10:44: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 蔡文杰)日前,宁远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在郴州市重症医学科专家的指导下开展鼻空肠管医疗技术,标志着该院重症医学技术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患者李某需长期鼻胃管喂食,间接食物返流导致患者呛咳痛苦,有窒息危险,鼻空肠管是将导管由鼻腔经食管插入小肠,为不能经口进食患者供给食物和药物,满足其对营养和治疗的需要,促进康复。其操作方便,费用较低,能较大程度地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近年来,宁远以建设省级重点学科为目标,紧跟学科前沿发展动向,邀请省内外专家临床指导并长期派出技术骨干外出学习进修,购置先进医学设备开展新技术,致力提升医院医疗水平,全力打造永州南部最具特色和前沿技术的急危重病人诊治中心,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大病治重病。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朱纯璐 蔡文杰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2/7689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