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夕阳学养生 健康过余生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老科协 作者:黄国庆 编辑:黄杨 2020-07-20 10:27: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国庆)7月18日上午,宁远县民政局老科协分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单位老科协会员、退休老同志及部分县直单位老科协分会会长共6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健康专家分别讲授了健康睡眠、疫情下如何提升人体免疫力和“312”经络锻炼法等保健养生知识。

此次讲座纠正了老干部们对某些健康知识方面的误区,疏导了健康生活心态,激发了他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释放正能量的激情。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老科协

作者:黄国庆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0/7683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