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行2020年度科干一班和中青一班结业典礼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杨冬丽 柏先君 编辑:黄杨 2020-07-17 17:04: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冬丽 柏先君)7月17日上午,宁远县举办2020年科干一班、中青一班结业典礼,来自全县不同单位的90余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宁远县举行2020年度科干一班和中青一班结业典礼_副本500.jpg

结业典礼上,科干一班和中青一班学员代表分别作学习情况汇报发言。党校主要负责人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这次学习作了总结发言,鼓励全体学员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业完成后积极投身于工作之中,为建设美丽新宁远奉献自己的力量。

宁远县举行2020年度科干一班和中青一班结业典礼2_副本500.jpg

结业典礼现场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等获奖学员及全体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并合影。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杨冬丽 柏先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7/7679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