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面开展公路“体检”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07-18 12:57: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为全面、细致、准确地掌握管养公路路况质量,切实做好公路养护工作,日前,宁远公路部门严格按照《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公路养护技术规范》的要求,坚持实地调查的原则,扎实对管养公路进行了详细的路况质量摸底调查。

宁远全面开展公路“体检”1000 拷贝.jpg

调查人员通过实地测量和目测相结合,徒步对路基、路面、桥涵、附属设施等病害情况进行调查、评判,准确掌握病害位置、类型、程度和数量,准确、真实地反映了实际路况,为下一步的公路养护和路况提升工作提供了准确的数据。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7/7679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