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一日连破多起盗窃案,3名嫌疑人落网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07-16 10:17: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永警利剑·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远公安严厉打击各种侵财类案件。近日,五龙山派出所、舜陵派出所联合办案,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破获多起摩托车盗窃案

7月份以来,宁远县城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五龙山派出所民警为尽快破案,帮助群众挽回损失,全力以赴投入案件侦破。通过对案发现场周边和重要路段进行调查走访、细致研判,在舜陵派出所的配合下,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经过连续十天的循线追踪,7月12日,五龙山派出所和舜陵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在县城一宾馆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张某东,并追回被盗摩托车4台。

经审讯,嫌疑人胡某、张某东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破获“拉车门”盗窃财物案

今年6月份以来,宁远县城接连发生多起因车门未落锁丢失车内财物的案件,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五龙山派出所民警围绕案发地中心,向周边辐射走访调查,经过10余天的连续作战,在舜陵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冯某,并于7月12日在县城一宾馆内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微信图片_20200717081724.jp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冯某交待了其自2019年以来选择没锁车门的汽车为作案对象,采取“拉车门”的方式在宁远县城多次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6/7675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