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500纳税人享税收优惠“春风”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黄杨 编辑:黄昱文 2020-07-10 10:35: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 黄杨)7月9日下午,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五次执委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160多位工商届代表出席了会议。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抓住契机,通过与主办方积极协调,将税收政策讲解课堂带入了会场,受到了广大商会成员的一致点赞。

宁远2500纳税人享税收优惠“春风”副本500.jpg

“拿到会议议程的时候还有点惊讶,相比往年,今年会议的最后增加了税收知识讲座的部分,税务部门在宣传和辅导税法方面还是很用心的。”湖南省人大代表、县总商会副主席、宁远县疑山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欧琳说道。在现场,她很认真地听取了税务人员的政策讲座,并表示收获颇丰。

“税务部门今天的讲座主要是针对税收优惠政策展开的,特别是对支持疫情防控方面的政策讲解的特别详细,对我们企业顺利度过疫情困难期有着很大的帮助。”会议结束后,宁远县潇湘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六清竖起了大拇指。受疫情影响,他的公司前段时间资金紧张,为此,税务部门及时为其依法办理了延期缴纳税款手续,资金压力得到了有效缓解。在享受到了政策实惠后,税务部门每次宣讲政策,他都积极参加,并且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听讲。用他的话说:“国家为放水养鱼,为我们减负的决心已经很明显,用好这些政策还需要我们自己多学习、多了解。”

“类似的现场政策辅导,今年我们已经开展过好几次了,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由于客观原因,纳税人很难协调出统一的时间前来参加,宣传面就打了折扣。这一次,我们借县总商会的东风,可算把税收优惠这阵春风一下就吹到了最需要它的地方。”谈起这次讲座,税务讲师杨婷心有感触。为了抓住这次难得的辅导机会,让现场纳税人愿意听、听得进、有收获,她对自己的讲义翻了又翻,改了又改,最后成功用生动的讲解征服了的全体观众。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家减税降费力度进一步加大,为了确保广大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在宣传辅导下进一步加大力度,已成功举办纳税人学堂三期,参训纳税人达到2500余人次。旨在通过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国家“六保”“六稳”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黄杨

编辑:黄昱文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0/7609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