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7-10 10:35: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9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到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题调研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调研。

肖质彬来到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访看望了工作人员,详细听取了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现场就如何做好“六稳”“六保”,建立就业信息台账与大家进行探讨。

肖质彬要求,要摸清底子,建立台账,实现就业工作一个平台管理,要下苦工摸实情,做好对接,建立劳动力资源、就业培训、用工信息、就业服务、资金使用、创新创业等方面台账,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要充分发挥政府引领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新局面;要压实责任,确保“六稳”“六保”工作落到实处。

肖质彬强调,要整合资源,打通壁垒,实现就业、服务“一窗式”办理;要直面问题,倒排工期,做到保居民就业一揽子问题一揽子解决,要盘活现有人力资源,实现镇乡村“一门式”服务同步进行;要开拓创新,精准施策,做到“六保”就业一套机制评估考核;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鼓励能人回乡创业,切实把外出务工与返乡创业结合起来,通过抓居民就业“六保”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10/7609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