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电梯安全检查护航高考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2020-07-03 10:20: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为确保高考期间电梯运行安全,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连日来,宁远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考点附近的宾馆、酒店等单位开展电梯安全检查。

宁远开展电梯安全检查护航高考_副本500.jpg

现场检查人员对考点附近宾馆、酒店等场所电梯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安全警示标志张贴是否齐全、电梯维保是否正常、紧急报警电话是否畅通、定期检验、隐患自查、隐患整改以及应急预案建立、演练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短时人流量大、拥挤超载等情况,检查人员要求宾馆、酒店等单位加强电梯管理,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考试期间电梯稳定运行。

宁远开展电梯安全检查护航高考2_副本500.jpg

截至目前,全县共检查宾馆、酒店13家,检查电梯31台,对1家存在安全隐患电梯的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3/7592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