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妇联带货直播 扶贫农产品冲上“云端”

来源:宁远县仁和镇 作者:单明海 编辑:黄杨 2020-07-01 16:53: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单明海)“隔着屏幕都能让你仿佛闻到金丝皇菊清香味,各位亲,下单才是硬道理……”6月30日晚8时,宁远县妇联主席周英华走进康德佳花茶旗舰店直播间,变身“带货主播”,为宁远扶贫农产品代言,助力消费扶贫。

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该县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联”字优势,积极宣传和参与公益带货直播活动,周英华等人变身带货主播,共同为脱贫攻坚注入“她力量”。

“今天我们直播带货的全是本地的优质农特产品,品质有保障,大家通过直播现场扫描二维码下单还能得到更多优惠,保证让你物超所值呀……”该县妇联兼职副主席欧阳瑶力向网友大力吆喝。

“金丝皇菊、柠檬片、红枣片、九嶷山兔、九嶷山河鱼、九嶷仔姜、宁远血鸭……”参与此次直播的产品全都是精挑细选的优质好货,加之直播中优惠多多,品质让利,引得网友纷纷下单。周英华介绍,从6月28日开始直播以来,短短3天时间里吸引了76万人次观看直播,带动消费6000多单,成交额30余万元。直播结束后,仍不断有订单,预计后续团购销售总额还能再增加,而直播的部分收益将分发到农户手中。

据了解,参与本次直播销售的康德佳林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加工及销售的企业,带动周边农户及合作社种植中药材面积达到5000余亩,对接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462户、2339人,以土地租赁、保底分红的形式帮助贫困户增收。2018年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

来源:宁远县仁和镇

作者:单明海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1/7587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