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深入宁远乡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7-01 16:54: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6月30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湾井镇、太平镇和冷水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以及县扶贫办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肖质彬先后来到九疑山西湾村、湾井下灌村、太平镇上下留村和冷水镇神下村,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情况,深入部分贫困户和结对户家中了解问题清零“回头看”整改情况,听取各乡镇、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九疑山瑶族乡,肖质彬指出,九疑山瑶族乡作为全县核心景区所在乡镇,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做好乡村规划,加快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利用九嶷山品牌,更好推动九嶷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在湾井镇,肖质彬要求,全镇要坚持开拓创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树立市场观念,做旅游活县、三业融合发展的先行者;要用投资效益的理念来培育市场,用产业链的思维发展市场,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要加强党的领导,做全面从严治党抓班子带队伍的践行者,争取更多的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在太平镇,肖质彬希望,太平镇要按照“六稳六保”稳中求进的基调,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督促产业和就业加速发展;要及时掌握信息,以大产业、大就业,促进大融合;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选好配强班子,更好地为老百姓多办事,办好事。

在冷水镇,肖质彬要求,要用冷静的思维干好工作;要认真分析社情民意;要通过发展解决问题;要把稳定作为冷水发展的底线。牢牢抓住班子建设,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干部队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01/7587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