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警车开道为交通事故伤者打通“绿色通道”

来源:宁远县交警大队 作者:成琴 编辑:黄杨 2020-06-30 17:53: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2020年6月12日,宁远县天堂石海山村路段一起交通事故,宁远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并通知120救护中心,安排救护车赶往现场,为确保伤者能得到及时救援,警车一路开道,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微信图片_20200630175010 拷贝.jpg

当天12时30分许,乐某驾驶一辆无牌轻便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天堂石海山村路段时,因操作不当车辆自行跌倒,因事发路段较为偏僻,当事人事发后头部受伤,失去意识,事后路过的好心人发现后报警。

事发原因是由于无牌轻便二轮摩托车驾驶人乐某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差,无证驾驶,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驾驶摩托车上道路行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是造成该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安全驾驶,应当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两轮车或者三轮车上道路行驶的驾乘人员需要佩戴安全头盔。

来源:宁远县交警大队

作者:成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30/7584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