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在九疑山瑶族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06-30 16:19: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6月30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九疑山瑶族乡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九疑山瑶族乡九龙村、新塘村等地,看望村里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每到一户党员家中,唐何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子女就业、饮水饮食等家庭情况,生活是否有困难和问题,并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村上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唐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安危挂在心间、落实在行动上,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不断增进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唐何分别在九龙村、新塘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村镇脱贫攻坚问题清零、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村镇反映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法和建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30/7584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