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扶贫工作队长、优秀教师等代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6-30 10:07: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6月29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走访看望了援鄂医务人员、扶贫工作队长、优秀教师、离职村干部代表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参加了慰问走访活动。

肖质彬一行到宁远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参与支援湖北抗疫的医务人员代表屈桂月和刘琴,希望她们继续磨练技能、增强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推动宁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宁远县一中,肖质彬与优秀教师代表柏建安亲切握手,并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肖质彬指出,当前马上进入高考备考阶段,希望他们要围绕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的目标,把高考各项工作做深做细,确保高考防疫和高考安全万无一失。

在桐山街道离任支部书记陈开元家中,肖质彬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共产党事业和乡村的发展与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镇、村干部关心老党员和离职村干部的生活,多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争取可行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桐山街道幸福村,肖质彬走访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长肖成旺和总支部书记蒋德林,感谢他们为全县扶贫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因地制宜,想方设法为群众谋划产业发展,增加百姓收入,更好地带领大家早日致富奔小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30/7583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