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深入宁远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6-29 10:16: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6月28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深入宁远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陪同。

杨昶先后来到宁远县仁和镇陈安村困难老党员、老村支书记陈明秀,天堂镇大坪岭村困难老党员邹想法家中。每到一处,都亲切与他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疾病治疗等情况,感谢他们对党事业的支持和不同时期为社会和群众所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养好身体、安享晚年。

杨昶要求,各级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积极主动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予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有一个幸福安乐的晚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9/7580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