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建+禁毒”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赵玲玉 编辑:黄杨 2020-06-28 16:14: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赵玲玉)6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机关党支部到双井圩社区和刘均申村开展党员禁毒法制宣传活动。

宁远:“党建+禁毒”筑牢禁毒防线_副本500.jpg

活动以宣传新型毒品种类及危害、《禁毒法》和禁种铲毒知识为重点,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教育、引导家庭成员认识毒品危害,提高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毒品。党员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毒注意事项,叮嘱群众要经常性向亲朋好友开展禁毒教育,预防和减少家庭成员违法犯罪,营造有利于家庭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粘贴宣传挂图10份。

宁远:“党建+禁毒”筑牢禁毒防线2_副本500.jpg

毒品的泛滥不仅危害人民的身心健康,破坏家庭幸福,还导致或诱发各种犯罪。宁远“党建+禁毒”的宣传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利用党支部活动,常态化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教育,为群众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赵玲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8/7561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