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党日活动 建设美好宁远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郭纯树 唐牛生 廖双双 编辑:黄杨 2020-06-28 10:06: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郭纯树 唐牛生 廖双双)“路修好了,排水沟也挖好了,咱们几个老人家再也不担心一到下雨天摔跤了!”连日来,宁远县民政局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带队,组织党员、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天堂镇大阳洞村再走访、再入户,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清零不留“尾巴”。

开展党日活动 建设美好宁远_副本500.jpg

宁远县民政局党员干部和结对帮扶人积极深入帮扶联系村,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垫平坑洼的村路等。全面加强入户走访核查,仔细核实家庭基本情况,完善好扶贫手册,对新发现的问题及时形成具体、准确的问题清单,逐户逐项对标查漏补缺。全面推进产业发展,督促指导村“两委”加快推进村级产业项目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化问题整改,针对排查出的新问题和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逐一销号,确保6月底前所有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民政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困难群体、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彰显了民政党员干部在助力脱贫攻坚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郭纯树 唐牛生 廖双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8/7560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