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与法制同行,为成长护航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阳慧颖 黄荣 编辑:黄杨 2020-06-23 10:20: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慧颖 黄荣)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制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师生法制意识,6月22日下午,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对全园师生进行法制安全知识讲座,结合幼儿的年龄特征以及生活实际情况,讲解了交通、消防、防溺水、食品、防拐骗等安全知识。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推动了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依法治校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警示,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也为幼儿园全面开展法制安全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优化了校园及周边治安稳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该校负责人指出,此次讲座有着深刻的警示意义,希望全园师生要加强学习安全知识,时刻牢记遵守,保护好自己,让教师努力提高依法治教,依法办事的能力,用爱心和责任为孩子创建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生活学习环境。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阳慧颖 黄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3/7494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