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职中2020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普测圆满结束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阳小胜 编辑:黄杨 2020-06-23 10:28: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小胜)为进一步加强中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狠抓学风教风,提升中职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湖南省继续开展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普遍测试。6月19日——20日,2020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普测宁远县职业中专学校考点考试圆满结束。该校的全日制在校二年级999名学生均参考。

据了解,鉴于疫情影响,本次普测考点不集中安排,原则上学生均在本校参加考试。普测采用网络考试方式:考生答题、答卷提交以及试卷评阅均在计算机上进行。普测科目包括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与法律、经济政治与社会、哲学与人生、职业生涯规划)、语文、数学、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五门公共基础课。此次普测采用省市两级巡考,确保普测工作安全有序。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阳小胜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3/7494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