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高考、学考协调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06-23 10:28: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6月22日上午,宁远县召开2020年高考、学考协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高考、学考有关工作,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胡红灯、赵吉永等县领导及政府办、教育局、公安局、城市执法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县一中、三中和二中,对考点视频监控、考场布置、卫生安全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在随后召开的高考、学考协调工作会议中,各个学校及教育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黄永英强调,招生考试工作是国家意志和政府行为的体现,考试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为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击作弊行为、优化考试环境、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全力打造“平安考试”;要以人为本,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考生应考、咨询接待等工作,全力打造“满意考试”;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业务培训制、责任追究制,全力打造“阳光考试”。确保高考学考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毛病,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学考平安顺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23/7494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