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宣传走进平田完小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镇禁毒办 作者:何明 何罡 编辑:黄杨 2020-06-19 09:52: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何明 何罡)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禁毒知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18日,宁远县清水桥镇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宁远县清水桥镇:禁毒宣传走进平田完小_副本500.jpg

工作人员通过组织观看禁毒宣传展板、派发禁毒宣传单、横幅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传播方式、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涉毒所承担的法律后果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远离毒品诱惑、避免危害。此次活动共摆放禁毒宣传展板5块、横幅2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建设无毒校园。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镇禁毒办

作者:何明 何罡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9/7452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