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进度!保质量!抓好抓实民生工程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06-13 12:35: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宁远县鲤溪镇下庄村西江脚自然河道桥梁是下庄村出入的重要交通纽带,桥梁的安全关系到村民的日常生产生活、平安出行,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工程。日前,该处已拆除旧桥,做好了清淤、地质勘测、河水引流等工作,即将进行钻孔施工。

为加快进度、确保质量,打下优质工程的基础,宁远公路部门狠抓施工管理,紧盯施工现场,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按时保质完工,方便广大群众出行。同时,高温季节的安全工作需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到位,争创“零事故”工地;强化防暑降温工作开展,备足备全防暑降温药品、器械,严防施工作业人员中暑;提升理念,注重高温天气对材料的影响,要求实验到位、养生到位,努力做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督促监理单位要从严从细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测,切实把好项目质量关。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2/7370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