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指数实地测评测前调度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6-12 16:44: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6月12日上午,宁远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指数实地测评测前调度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等县领导出席。县政府办等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城市社区、城区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及县文明创建督查考核组组长等人员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前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介绍。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理想信念建设工作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通报了创建健康县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刘庚旺就县城区重点路段、路口、场所等地实地察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问题,详细讲解了注意事项、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责任任务。刘庚旺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保证工作干劲,压实工作责任,对照任务清单,及时落实到位。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劝导、夜巡等活动要不折不扣开展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黄永英强调,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线,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切实把文明测评迎检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疫情常态化工作不松懈,文明指数现场点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努力,把宁远最美好的一面展示出来,把宁远最文明的一面展现出来,力争测评取得好成绩,使宁远的知名度、美誉度再上一个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2/7370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