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禁毒知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剑平 刘志翼 编辑:黄杨 2020-06-11 16:15: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谢剑平 刘志翼)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营造禁毒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大家的防毒拒毒意识,共同做好禁毒工作,6月11日,县融媒体中心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禁毒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6111606521000 拷贝.jpg


学习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好带头作用,自觉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做好禁毒拒毒的宣传员,积极向身边的人普及毒品相关知识,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带动身边的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剑平 刘志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1/7360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