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实弹射击训练提升民警警务实战技能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06-11 10:58: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部署要求,推进 “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做好迎接全市南六县实战大练兵比武的准备。6月10日,宁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大练兵实弹射击训练。

宁远:实弹射击训练提升民警警务实战技能_副本500.jpg

训练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原则,教官为参训民警详细讲解了64转轮式手枪的使用安全原则、瞄准区域、弹道规律等知识,示范指导了持枪动作要领。参训民警8人一组,严格按照口令,依次装弹夹、上膛、瞄准、击发、验枪,有序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展现了宁远公安的精湛技能和优良作风。

宁远:实弹射击训练提升民警警务实战技能2_副本500.jpg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及实战水平,达到了实战练兵的目的,为积极服务公安实战,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1/7359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