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住建厅来宁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06-11 10:59: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6月10日上午,湖南省住建厅巡视员高东山率调研组来宁远县调研住建工作。永州市城管局局长唐慧云,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宁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东山一行先后来到宁远县人民医院、一中千禧山庄、税苑小区、下灌村餐厨垃圾处理站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城管综合执法网格化等工作。

近年来,宁远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遵循“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原则,探索推行“基层党建+”小区治理模式,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打造共找、共定、共筹、共管、共评、共享“六共”和谐家园。宁远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镇污水垃圾处理等获省政府真抓实干通报表彰;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荣获全省先进,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入选全省环卫标杆项目、全国仅有的2个示范案例。

高东山肯定了宁远县的“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基层党建+”是对党建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解决老百姓身边事和实现人文住建的最好载体,要积极探索建立多方主体参与的功能型党组织等新机制和新模式,研究建立“基层党建+”工作长效机制。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建立全省住建系统“基层党建+”体系机制,破解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基层落实“最后一公里”难题,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1/7359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