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0年第八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6-10 16:33: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6月9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2020年第八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大型活动及学校、汽车站、看守所等重点场所要落实防疫措施和要求;要完善医疗服务体系和加快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使用公筷专项整治行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经济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制定乡镇污水处理费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拟定的乡镇污水处理费标准。会议要求乡镇污水处理费收费价格须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全省乡镇污水处理收费政策和征收管理制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和规定合理收费。

会议听取宁远县创省级国家级森林城市的情况汇报,要求相关单位强化协调配合,及时整改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确保创森工作的力量、资金有保障。

会议听取宁远县陆生野生动物养殖情况汇报,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并积极引导繁育场所的转型,对养殖户的补偿要到位。同时要加大对餐桌文明饮食的突击检查力度,严格执法,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行为,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会议听取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期项目建设、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农经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聚锂美新能源项目合同》、《宁远聚锂新能源项目合同》、《永州润丰包装材料项目合同》、《华电宁远风电项目合同》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10/7357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