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6-08 11:38: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6月7日晚上,全县防汛会商视频会议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文小武,副县长杨友忠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上,县气象局、县水利局、县水文局分别通报了当前天气情况及气象预测预报分析、目前蓄水工程蓄水情况和河流水势情况及洪水预测。县应急管理局、县防办传达省、市防办系统视频调度会精神。县自然资源局部署当前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杨友忠就全县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文小武总结了去年“7.13”抗洪抢险工作,并就抢险救援工作进行预部署。

唐何强调,一要防思想麻痹。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密切跟踪雨情、汛情,认真分析形势,科学研判调度,牢牢把握防汛抗灾工作的主动权。二要防准备不足。着重防范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切实制定好精确科学预案,确保物资准备到位、预案演练到位、排查整治到位、舆情管控到位。三要防责任落空。要各司其职,闻令而动,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全力以赴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硬战。四要防纪律松懈。压实防汛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全体值班、执勤、值岗人员在岗在职,严肃追责问责,全力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6/08/7321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